我很好,只是多些烦恼
别喷我了,我不是谁的粉丝,更不是谁的脑残粉,只是单纯喜欢英雄联盟和LPL罢了,每个选手我都很爱,就这样,别喷我了,球球里了

转会这事,大家不要想得太高尚了。本质就是商业行为,交易而已。既然是交易,阿水想要高薪有问题吗?没问题。假如真的坐地起价,可能不太合情,但是是合理的。


至于什么扰乱联盟秩序,影响其他选手前程的。我觉得这就有点欲加之罪了,就一个选手,就算真想搅,你们觉得能搅出多大的浪花来?其他家觉得贵,不买就完了。交易而已嘛。阿水要还想打比赛,那就降价之类的咯,很简单。


场外因素影响选手,真没必要


毕竟,我们都希望能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。


我一定要讲出来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梅川内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