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,只是多些烦恼
别喷我了,我不是谁的粉丝,更不是谁的脑残粉,只是单纯喜欢英雄联盟和LPL罢了,每个选手我都很爱,就这样,别喷我了,球球里了

向所有进来的人科普
1.决赛前夜doi,比赛输了粉丝不得把这两人的🐴骨灰扬了。
2.李哥是三冠王,lck大魔王,荣誉等身,态度认真,操作顶尖,非常谦逊且生活朴素,而且本人一点都不胖,除了比较抠门,其他毫无黑点。
3.微笑是we的前ad,拿到了中国LOL的第一个冠军,IPL5冠军。在2018年we最落寞全网喷的时候还曾回队当教练。同时期的其他人都结婚生子,他目前没有对象。
4.godv 是lgd的前中单,非常强且非常狂,一个赛季的高光集锦比别人一个职业生涯都多,输了比赛,队伍不稳定,现在去吃鸡了。
5.童无敌是edg童扬的外号,高光时纳尔拍墙四个,三个打一个反杀。因太太团和俱乐部薪资的矛盾,泯然众人,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。
6.ming是rng的辅助,全年无休,和uzi配合,拿下一年6冠,操作和意识都非常厉害,人缘非常好,没事爱傻笑,是个经常蹭饭叫别人阿姨要红包的小可爱。
7.clearlove,诺言,明凯,现为edg主教练,在lpl有五个银龙杯,职业生涯8年s 赛未能突破八强。他身上有很多梗,nmsl 这种话是对国服其他喷子说的。在直播行业风大吹猪的时候,没有去买饼赚钱,坚持自己的职业理想。
8.电子竞技的黄金年龄是17到22岁,如果23岁出道建议直接退役,每天非常辛苦,有固定的rank盘数,生物钟颠倒,没有替补战队状态又好的话基本全年无休。
9.we俱乐部是中国最早的电竞职业俱乐部之一,早年中单若风去拉过赞助,小破队有段时间很穷,没有很厉害的明星选手,但依然拿过冠军。
10.电竞是非常残酷且极其精彩的事情。只有金字塔顶端的人才拥有荣誉金钱话语权,冠军只有一个没人能永远赢。
11.如果觉得很好看,指路英雄联盟各大队伍超话,尤其是ig,edg,rng你将收获不间断的快乐,从此远离脑残小言爱情剧。

评论(15)
热度(93)

© 梅川内酷 | Powered by LOFTER